如果能...重來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建築設計瑕疵地愛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如果能…重來這是最近很有FU的一首歌,因為這首歌借貸的關係,身邊有太多週遭友人問我...如果給我重新選擇,我還是會一樣做這樣的決定嗎?說老實話..我會^_^ 因為我從不後悔票貼做這樣的決定!!不否認,一開始心中的猶豫與遲疑....是會讓我掙扎且害怕的!!無形的大大小小壓力,壓的我們喘不過氣…少宿霧奶奶的日子或許令人羨慕.但對我來說...並不是那麼適合!經歷了幾段感情,我也慢慢發現愛的過程並不是改變彼此,而是要巴里島一起成長...相對的感情也不是買賣,對方付錢我們就要交貨…更沒有先來後到的定律!!感情是你(妳)心裡隨時會想到對方,馬爾地夫對他(妳)會感到心動,覺得他(她)跟別人不一樣,會想為他(她)付出甚至改變,你會因為他(她)開心而感到開心..也會因為他禮服(她)不開心感到難過…結束一段感情當中會失去某些東西,可是相對的也會得到許多...千萬不要讓自己在結婚的那一刻心裡西裝外套還有所躊躇與不安….我想…在愛情裡,沒有對與錯,只有愛與不愛吧…如果一段感情已經沒有愛的存在,那就讓感情過去吧ARMANI,總比剩下責任和習慣約束著彼此!!我想…人生無法重來的,曾經愛過的記得就好...不必追回,把舊愛深埋在回憶裡,我想G2000…或許會更美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os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