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外音:竹北買房子街頭的王子龍和哥哥王銘舉著“爸爸你在哪”的牌子,有人路過,他們便向路人發一張卡片,再鞠個躬。
  老家是駐馬店的兄弟倆在鄭州一邊打工一邊尋找著離家8年的父親。王子龍說,他母親早年過世,2006年,父親因投資生意失敗,二手製冰機為躲債離家出走。8年來,兄弟倆相依為命,四處尋父,但始終沒有結果。
  3月2日,兄弟倆回了趟ssd固態硬碟測試老家,竟意外收到父親的一封信。信中寫道:“我兒可好?我去找你們母親了,我身上的錢都在這張卡上,這是工資卡,我對不起你兄弟倆……”
  看完信後,兄弟倆擔心父親做傻事,按著信上的地址(鄭州市中原中路36號一小區),返回鄭州。“爸爸你到底在哪兒,我和哥哥很想你回家,你欠的錢,我們會一直打工慢慢還澎湖民宿,你就放心回來吧。”王子龍哭著說。
  據瞭解,王子龍父親名叫王和平,曾化名陸喜明,今年62歲,身高1.77米。如果您有線索,請@今報幫女郎、@新浪河南,或致電東方今報新聞熱線(0371)6583000融資0。讓我們幫兄弟倆早日一家團聚!DF
  東方今報記者 夏寒/文首席記者 張曉冬/圖線索提供 吳先生(稿酬50元)
  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爸爸,我和哥哥很想你回家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os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