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換上白襯衫黑色長裙我只要閉嘴就很有氣質啦  哈哈XDDDD可是破功=ˇ="寶貝、8晴、雅雯、茄萣大宅男、維西裝維、德文、凱凱、瑞隆、阿罵、罐頭的朋友、阿達他們都有來唷!!!! ^ ^我們是最後一場,所以很晚,襯衫真的很熱,還好辦公室出租穿短的可是還是滿身汗....農村酒歌、安平追想曲.....順利演出!!最後還來一首安可曲=ˇ=" 淡水暮色沒練耶.....直接訂做禮服上 哈哈XDDD乎~~~~~~邊吹邊滴汗...有夠熱的耶!!後來寶貝他們去堤坊,我跟241後來才去茄萣大宅男一直ㄉㄧㄤ我耶=ˇ="酒肉朋友後來我跟寶貝連手ㄉㄧㄤ他! !! 哈哈~~~ 然後因為我相機壞掉,現在因該還躺在急診室吧@@所以真的好久好久沒拍照了票貼!! 241帶沒電的相機=ˇ="真是...... 茄萣大宅男貢獻手機,哈哈!!他說 你是很久沒拍照了膩!!我說 對呀對呀!!等他傳照房地產片給我.....寶貝有錄音唷!!^ ^要回家了,經過砂小,睫毛他們還在耶@@一起聊天~~~ 好好笑唷!!第一次知道光華跟長女有室內設計國中部耶@@"後來後來就要回家,遇到玉米耶!! 他剛打完球也要回家然後還有遇到學長,回到家後....鑰匙=ˇ=" 忘在241裝潢那邊~"~天呀!!!!!! 今天謝謝你耶~~~還多跑一趟來載我^ ^辛苦啦~~~~~~~~媽咪說我們演得很好聽唷!!^ ^ 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os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